Friday 10 April 2015

纳吉重申与蒙女案无关,并愿意接受批评改进

面对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本月初趁着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上台6周年前夕及今日在部落格撰文继续针对多项课题发重炮,首相纳吉指出,向首相及国阵政府发问,是每一位大马人的权利,但他会向全民释疑,不会只是回答任何个人提問。
纳吉表示,“人无完人,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不曾犯错,但只要所作出的决定,是人民和我所属政党所接受和期许的,我都会去做。
我愿意接受任何的批评,也愿意自我改进。
我们虽然不是完美的,但我抱持开明的态度作出改善,最重要的是,国家的明天会更胜今天。”
纳吉表示个人非常尊敬敦马哈迪,就像尊敬这个国家的每一位公民。这是每一位人民的权利,他们有权发问,询问作为首相及他领导的政府所作出的表现。然而,他也只会对全民作答,不会只是回答任何个人发出的提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