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March 2015

不许破坏她的美! 砂首长:我有「砂州情结」

「我对砂拉越有很深的情结。许多人都知道我喜欢打猎钓鱼,走遍了砂拉越,遇见了每一个民族,也曾从河上、海上、空中、山谷乃至高山上看着砂拉越,这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之一。」
砂拉越首长拿督巴丁宜阿德南沙登在上任一周年之际,表示将尽力为所爱的砂拉越做到最好,并希望不会令大家失望。因此,他绝对不会让人随意砍伐森林,他也希望他对砂拉越的爱护能感染每一个人。
他透露,两年前他病得很重,经常进出诺玛和国家心脏中心。有一个时期,他的儿孙都已经从澳洲和英国回来,准备听取他最后的嘱咐。
「那时,我以为我就要走了。我想,我病得厉害,没办法再服务人民,反而造成别人的困难,我应该走了。但是,伟大的上苍让我现在还在这里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