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August 2014

最新骗局(六):百元假钞买空瓶 记得,不要贪小便宜!

我父母都退休在家。一天上午,来了一陌生中年人,说自己汽车油没了,添油站又太远,汽车太重推不动,所以想问我父母要一个可乐瓶去买汽油。
刚开口时,他就说不好意思,就出2、3元买一个空瓶好了。我母亲就拿了个空瓶给他,别说他还真从口袋裡掏出钱来,不过是几张百元大钞,还让我父母找钱。我母亲顿生警觉,说算了,不过是一个空瓶而已。
他见我母亲不上钩又左右张望,发现我家在装修时用过的一把刷牆的刷子,说这个不错,他愿意出10元钱买下来,只不过还是那张百元大钞。好在我母亲尚未龙钟,也不是那种爱贪小便宜的人。
现在万恶的社会,大家一定要小心谨慎,不要因小失大。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