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January 2015

胡渐彪闯入总决赛 《我是演说家》3强争冠




大马前新闻主播胡渐彪在半决赛的讲题为「仗义」,因为他希望将一些切合中国社会的话题,以及民众关心的事情,他不想浪费演说的机会。
「我的演说内容获得媒体的青睐,或许是基于题材考量,媒体认为这个题材对中国当代社会比较重要;我感到惊喜和意外,竟然“翻生”了,当然也开心,开心在于又有一个呈献的机会。」
胡渐彪闯入《我是演说家》总决赛,本周六他将与其他两名选手,即陈秋实和梁植争夺冠军宝座!他说,总决赛的主题为「语言的力量」,他将借此主题来总结他参加《我是演说家》的想法,并发表他对演说的观点。
就是这个礼拜六!敬请期待大马之光,胡渐彪的表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