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July 2015

《砂报告》与Lester有来往!逾百封电邮证据交警方

Clare Brown说谎!
PMSP主席拉美斯爆料,《砂拉越报告》版主Clare Brown和曾任《砂拉越报告》写手的Lester关系密切,两人曾互通逾百次电邮!并不是Clare Brown对外界所说的“不熟”、“没关系”、“没帮《砂报告》撰文”等等的不实措辞。
拉美斯已将Lester提供的逾百封来往电邮交给警方!有关电邮是Clare与Lester之间的通信,包括今年3月1日的电邮以证明他们有针对伪造1MDB相关文件一事通信。
拉美斯于7月15日带著Lester录制的短片与电邮前往PJ警局报案,揭露Clare事实上与Lester有密切的工作关系,Clare也曾于2013年赞助Lester与其家人伦敦机票与住宿,以便为她工作。
资料来源: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拉美斯指出,Lester曾把此事告诉数人,但没有人关注,“直到有人向他介绍及发送短讯予我,基于看起来师太严重及爱国之心,我联络当时才刚从中风康復的他。”
“由于电话交谈不大方便,所以我三次赞助机票予他,从砂拉越飞来吉隆坡,同时为他安排住宿,这些都是由我出钱,因为Lester已没有工作。这一切发生在两个星期前。”
“为了避免有人质疑我及确保其确实性,我决定录制短片,Lester和我分享了很多,包括他与Clare电邮沟通。”
“当中,有些(內容)过于敏感,所以我无法透露,因为已交由警方展开调查。”
他说,除了短片,也一并将Lester与Clare的沟通电邮交给警方,包括赞助Lester一家去伦敦,以及数个涉及伪造1MDB相关文件的反对党领袖名字。
“凡是从Lester那里获得的资料都已交给警方,因此,我已没有任何可以添加或减少的资料,我只要求警方调查所有证据及採取行动,因为这涉及国家课题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