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印裔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印裔. Show all posts

Thursday, 14 May 2015

免社会经济失衡,副财长:马来人应向华人学习

财政副部长阿末马斯兰说,马来人如果要在商业上取得成功,应以勤奋的华人为榜样!
“马来人应向华人学习, 以便在商业上取得成功,他们勤奋工作,反观我们(马来人),有时候只到一半水平。”
他认为,为了避免社会及经济失衡,大马人创造“大马民族企业家”是必须的。他举例,国内有40名首富,华裔佔四分之三(29人),只有四分之一是巫裔(8人)及印裔(3人)。
阿末马斯兰还语重心长地说,千万不要是华人清晨7时就开始工作,马来人中午12时才进入公司,而沦为“睡觉伙伴”。

Monday, 1 December 2014

印裔教育也重视!拨500万设印裔教育基金会(IEF)

无论华人、马来人或印度人,政府注重的是我们马来西亚人的教育!!!
青年在毕业后,都需要花时间去思考所有提供给他们的教育选择,再做出决定。所以,为了支持成绩优异的印裔学生升读大专,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宣布设立印裔教育基金会(IEF),并拨出500万令吉作为基金会的启动经费。 纳吉希望,该基金会可以发挥作用,帮助来自中等和低收入、有才华以及符合条件的印裔学生。
如果大家还记得,政府曾经承诺过,将设立一个基金会以帮助印裔学生升读大专。如今,政府通过公私合作伙伴关系,实现了这项承诺!这个举动,值得赞赏!


Blog Archive